BE美学教教主

骨子里的野心家写不出菟丝花

【花邪/ALL邪】身高

  ooc预警。身高问题预警。暗戳戳的修罗场。

  @超能小子用亮甲 真的糖。留…留下你们的小红心小蓝手(蒙面打劫.GIF)

  解雨臣一直坚信在恋爱上身高不成问题,不到一米八又如何?长的矮了点就不能在颠鸾倒凤的时候当主导方吗?

  ——在和吴邪重逢前解雨臣真的是这样想的。

  和吴邪重逢后,解雨臣就不这么想了。彼时吴邪身边有张起灵,没过几天又多了一个黑瞎子。更别提吴邪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死活不开窍,坚定地认为和解雨臣他们三个就是纯洁的社会主义好兄弟,大家一起携手并进,在倒斗事业上做大做强,再创辉煌。

  即使吴邪不开窍,也丝毫不妨碍剩下的三位争风吃醋。解雨臣太过于强大,要颜有颜要钱有钱,黑瞎子和张起灵的攻击点只好转移到了他们相对于解雨臣的强项——身高上。

  在雨村养老时,黑瞎子动不动凭借着身高把吴邪要用的东西放到高处,再等着吴邪找他,让他把东西拿下来。顺便,给解雨臣和吴邪还有张起灵说点茶言茶语:“大徒弟呀,看看,以后找对象,得找比你高的。不然你要是找个矮的,可怎么办呀。”再者,黑瞎子还凭借着身高优势,低头“不经意地”顺着吴邪的领口往里面看。

  因为这个,解雨臣曾经一度看到墨镜就脸色阴沉,瞎子是不怕的。只是可怜了夏池塘,新买的拉风骚包墨镜还没戴着出去就觑着老板的脸色压了箱底。

  至于张起灵,闷油瓶倒是不会说些什么,不过张起灵凭着身高优势向下瞥解雨臣的那几眼就足够使解总磨后槽牙了。

  

  天可怜见的,最终是解雨臣把吴邪哄到了手。但是和那两人这么多次的明争暗斗也给解雨臣留下来了关于身高的执念——他可以让秀秀给黑瞎子涨房租去讨债,可以在和香港张家做生意时好好地为难对方一番,但就是不能让自己再长高——起码不能比张起灵矮。

  在解总缠着吴邪多次吃了黑瞎子和张起灵两人的醋后,解雨臣终于半开玩笑半认真地告诉了吴邪他对身高的执念。

  “你吃了这么多醋就为这?”吴邪大笑。

  “你不懂。”解总无奈。那些年我生怕你真的和他们在一起,忘记了你的小花妹妹。

  “好吧好吧,小花,你站起来。”吴邪无奈。

  解雨臣不解,但还是依言站起。

  吴邪突然上前拖着解雨臣的腰把他举起来:

  “这样我的小花妹妹就最高喽!”

  

评论(13)

热度(346)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