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美学教教主

骨子里的野心家写不出菟丝花

【KQ】熬鹰(续)

  ooc预警。上一篇的彩蛋太草率了,还是江停反杀。

  (接上文)

  江停浑浑噩噩地过了几周后,终于清醒了,清醒的起因,是黑桃k用大屏幕滚动播放了一天的爆炸视频。

  江停依旧呆呆愣愣。

  可是黑桃k没有耐心了,他肉眼可见地焦躁起来:“红心Q什么时候能像正常人那样?”

  被叫过来的医生战战兢兢:“江先生是能恢复的,不过…需要多一点时间…”

  黑桃k挥挥手:“没用。”

  医生连滚带爬地逃出了别墅。

  

  在黑桃K看不见的地方,江停和草花A的人联系上了。江停和草花A做了个交易:会协助草花A杀掉黑桃K。

  草花A可能不如年轻时耳聪目明,但也不见得有多蠢。江停自嘲的想着,怕是整个中南半岛都知道草花A一心想弄死自己的这个反骨仔儿子,只要能杀了黑桃k,草花A能心甘情愿地跳一晚上的钢管舞。

  江停知道草花A不怕他再次反水:草花A一定会留有后手。自己当时还是江队的时候尚且干不掉黑桃k,更何况现在废人一个?两害相权取其轻,能借着一个的手干掉另一个,总好过让两个人每天都见着太阳。

  恭州已经烂透了。不管是哪个系统,里面都有黑桃k的人,草花A的人也不少,就借着这次东风,让两边的人闹起来吧,闹得越大越好,也让其他的人警觉起来。

  计划已经成熟,只欠最后一击。

  

  机会来了。

  那天晚上金杰去押货去了,别墅里只剩下了黑桃k,江停以及一帮子草花A的保镖。

  江停“无意地”打碎了一个杯子,随即跳起来用匕首抵住了黑桃k的脖子。与此同时,黑桃k的枪也顶在了江停的额头上。

  “没想到你恢复的这么好。”黑桃k的眼里闪过惊喜。

  “你不知道的多着呢。”

  “这才过了多久,你就忍不住了。”黑桃k嘲笑。

  一帮保镖闯进来,点燃了所有的易燃品,又快速出去,从外面锁上了门。

  “你和草花A…?”黑桃k的表情出现了一丝裂纹。

  “我说过,你是我唯一的兄弟,我所有的一切与你共享。但我一直想作出修改:你是我唯一的爱人,我爱你。”黑桃k叹气。

  “你不配!”愤怒烧红了江停的眼睛。

  江停手腕一动,殷红的鲜血喷出,劈头盖脸的浇满了整间屋子,却洗不干净这两个人。在江停动手的同时,枪响了。

  别墅火光冲天,映红了晦暗的天空。

  罪恶的灵魂要以相同的方式下地狱去赎罪。

  

  

  

评论

热度(102)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