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美学教教主

骨子里的野心家写不出菟丝花

【KQ】熬鹰

  OOC预警。比较详细的预警在前篇。@超能小子用亮甲 变态文学ԅ(¯﹃¯ԅ)(写不出来)

  自爆炸案结束后,黑桃k收获了不少:受伤的红心Q和一只鹰——当然,鹰不是他自己薅的。黑桃k把自己的战利品们连夜运回了自己的大本营。

  “怎么抓了一只鹰?这鹰能听你的话吗?”

  “听不听的,熬出来就行。”

  黑桃k在屋子里听着两个小喽啰的对话,若有所思。

  

  熬鹰开始了。

  江停躺在床上,目不能视,耳不能听,口不能言,而过于柔软的床让他丧失了所有触觉。在这个房间里,只有思维是自由的。

  在第一个24小时里,江停背诵着在爆炸中丧生的警员的信息,他要把这些字刻入自己的骨血里,他不能忘记。

  房间外的时间过的很快,一周过去了。但在房间里,江停却像过了一辈子那样。

  他听到了那些牺牲的同事们喊他的声音,听着他们一遍一遍地问他为什么,为什么是他,为什么要把他们送上死路。声音渐渐凄厉尖锐高亢,字字泣血。

  他看到了那场爆炸,那场大火,火焰像从地狱里爬出来的魔鬼席卷了一切,承重墙坍塌,压在了自己队友的身上。

  他甚至能感受到火场的温度,大火不是涅槃重生的圣火,而是焚烧罪人的业火,灼热的温度烧着他。

  ………

  一周过去,江停彻底崩溃——他疯了。

  熬鹰成功了。

  

  

  黑桃k欣喜若狂,夜莺终究回到了国王的身边,黑桃国王和红心王后是如此的相配。黑桃k并不介意此时的红心Q是个类人的人偶,他每夜每夜地向江停诉说着情意——效果和对着墙说没什么两样。

  乖顺的鹰关进了黄金的笼子里,戴着黄金的枷锁。

  

  鹰死了。

  雄鹰终究属于蓝天,或许在熬鹰成功的一刹那就已经死了,肉体不过多苟延残喘了一段时日。

  鹰的尸体被扔在了后花园,江停能看见的地方。

  

  江停不记得自己是谁了,他觉得自己应该是死了,应该是被烧死在一座建筑物里。他不理解为什么那个让他产生生理性厌恶的人要和他说那些话。江停不想回答,也不能回答——他不会说话了——甚至也不能从轮椅上站起来。

  “嘭”一只死鹰隔着窗户,扔到了江停的面前。随即又扔了一只当着他的面射杀的鹰。鲜血洇红了身下的土地。

  江停望着鹰出神:鹰死后只能在这里腐烂,而自己要亲眼看着自己身上的血肉腐烂脱落,最终成为一具白骨。

  江停突然觉得无所谓了:自己是人也好,不是人也好;死过也好,没死过也好…总之是出不去,解脱不得了。

  只是在绝望背后,尚有不甘:那个让他厌恶的人,为何能逍遥自在?

  

  彩蛋是反杀。

  

  

  

评论(5)

热度(110)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