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美学教教主

骨子里的野心家写不出菟丝花

【花邪/瓶邪】芥末墩及后续

  ooc预警,吃醋花/瓶预警,主花邪,瓶欲偷家而未遂。瞎子因为欠了秀秀的房租而惨遭剥夺出厂资格。修罗场(好吧我写不出来)预警

  胖子打来电话,说要和小哥一块来北京过年,顺便看望下喜来眠的最大股东。当然,要是大金主能继续投资喜来眠就更好了。

  “张起灵也来?啧,当年刚见面的时候那两个人你侬我侬的…”解雨臣不情不愿,“吴邪哥哥…”解雨臣拖长了声音。

  糟糕!吴邪一个激灵。一般解雨臣拖长声音叫他的时候,就代表着此人刚刚喝了一大坛山西老陈醋,之前的经验告诉吴邪,此人吸满醋后不但极其难哄,哄到最后还老腰不保。“小花我最爱最爱最爱你了!你要是和小哥一块掉水里我只救你!”

  “胡说什么。”解雨臣脸色微霁,又嘱咐道,“胖子他们来,中午菜肯定会太油腻,等会你做个芥末墩吧。”

  “我做的芥末墩可是最好吃了。不过你可不许偷吃。”吴邪得意。

  

  解雨臣把胖子和小哥的接风宴设在了自家四合院。

  “小满哥也来了。”吴邪在一旁逗着自家四叔。

  “吴邪,洗手吃饭。”张起灵在一边说。

  “小邪哥哥,你看你,你怎么不招呼胖子他们去吃饭呢。”解雨臣一把把正在撸狗的吴邪拽走了。

  在状态外的小满哥:?

  胖子啧啧有声,今中午怕是场鸿门宴。拍拍张起灵的肩:“走了小哥,吃饭吃饭。今儿的饭错不了。”

  

  饭桌上,吴邪一个劲的给胖子和小哥夹菜。今天厨师做的一道把子肉不错,吴邪吃了不少。解雨臣给吴邪夹了一个芥末墩:“吃个这个,解解腻。”

  下一秒,刚放到吴邪盘子里的芥末墩被另一双筷子夹走:“吴邪不爱吃这个。”

  “吴邪和我同吃同住,同床共枕,他喜欢吃什么我怎么不会知道。”解雨臣意味深长地说,“以前喜欢的,现在未必喜欢。”

  没人接话,这话咋接?两位爷都不是好惹的主。小满哥都不吃了,歪着头,看着不争气的后辈。胖子使了个眼色给吴邪“你看看你欠下的风流债。”

  “吆,这芥末墩正宗!有那味!”胖子插科打诨,“我说花爷,让这做芥末墩的厨师教教我,在雨村难得吃到这么正宗的了。”

  解雨臣浅笑:“这是吴邪做的,他知道我爱吃,特意学着做的。”

  一片寂静。胖子只觉得胃疼。不知道是谁的筷子“嘎巴”响了一声。

  张起灵放下筷子,一脸认真:“吴邪,我们回家。”

  吴邪抓狂:两位爷你们今天说的都够多了!都特么的少说两句啊!我要怎么解释才能让小哥接受我已经和小花在一起了!

  当然,吴邪要是知道解雨臣接下来说些什么,一定会觉得自己吐槽早了。

  “小哥,我和小花在北京挺好的…”吴邪的话被解雨臣打断。解雨臣突然泪光闪闪地握着吴邪的手:“我只忠于吴邪哥哥。张起灵你为什么要来拆散我们?我是不会倾心于你的!”

  张起灵脸色极度难看,胖子发出了被鱼刺卡到的声音。

  小满哥把饭盘扒拉到一边,优雅地走出去了。

评论(10)

热度(159)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