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美学教教主

骨子里的野心家写不出菟丝花

【铁三角】三个傻狍子

 ooc预警,不是很会东北话,会的姐妹可以在评论区教我说π_π。咕咕咕咕咕咕

  今天是八月十五,月满中秋人团圆。本着可持续请求解大金主支援的原则(划掉),铁三角决定今年留在雨村赏月。

  小哥照例去杀鸡。很快,隔壁传来一声中气十足的咆哮:“你杀老子家的鸡做啥!”很快声音就低了下去。

  “完喽,天真!”胖子拽着吴邪窜出去,“瓶仔不会把人打晕了吧。”

  两人出门一看,大哥还在训,但表情已经堪称…和颜悦色?“老子从东北开车过来走亲戚,顺道陪亲戚过个年,老子家的鸡还被杀了。”一回头看到吴邪和胖子,声音瞬间拔高一个八度“你们两个,怎么能让一个残障人士杀鸡!今天中秋,不要你们赔。你们仨就是三个傻狍子!”大哥转身进屋。

  傻狍子一号提着鸡,面无表情施施然地走到水龙头下面开始清洗。留下傻狍子二号和傻狍子三号相顾无言。

  “真没想到,隔壁大妈还有个东北的大外甥。”吃饭时胖子依旧兴致高昂,“瓶仔,今下午那个是你东北老乡,你见过狍子不?”

  “我听说,狍子聪明着呢。”吴邪加入了关于狍子的讨论。

  “天真,要不咱哥俩以后叫你狍子吧。”

  “我见过狍子。”张起灵打断了吴邪和胖子没营养的对话。

  吴邪和胖子:?

  “放野的时候吃过。”张起灵夹了一块子鸡肉,结束了狍子这个话题。

  

  

  保护动物啊…狍子是牢底坐穿兽…那是民国的大张哥啊,大家不要学。

  

   

评论(5)

热度(104)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